葵葵葵葵葵酱

我很难过 。



好男儿时最喜欢的就是你。不管是放开你的心,孙子兵法,我又初恋了,kiss goodbye 等等等或者是你自己创作的寻找。 07年高三的时候,天天赶着做作业为了就是要点回家看好男儿花絮,看你们在天空之城发生的事。后来大学的时候在读书的地方第一次去接机,第一次去街头宣传你的Ep,后来有幸进入签唱会前的新闻发布会,和你说了句话。你的声音很好听,你真的很帅,皮肤真的很好!人很nice!签唱会那天还记得是在四月,天气很冷,雨夹雪,但台上台下一片火热。喜欢你的表演喜欢你喜欢音乐的样子。


我多想这只是一场噩梦,我多想你选择退出娱乐圈当个普通人快快乐乐的生活。我多想我流眼泪后重新打开微博看到你给大家报一声平安。


我希望你快乐。


小米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谢谢你永远积极向上的样子激励了当年的我。小米,虽然晚了,但我还是想说,喜欢你的歌,喜欢你演戏的样子,喜欢你上的综艺节目,最喜欢你弹着吉他弹着琴认真唱歌的模样。你很棒!你是舞台之王乔任梁!

谢谢你小米。

一路走好🙏🏻

评论
热度(8)

关于我

So proud of U
© 葵葵葵葵葵酱 | Powered by LOFTER